starmoon

AO3 ID: starmoonling


Heartliming/MSP Tinngun/G4/OLHK田牧/登神/SK8藍曆/魔法師黑安/OL春牧/寶石之國冬巡組/YOI維勇維

©starmoon
Powered by LOFTER
 

[春牧春]唐揚炸雞與蜜柑果凍(四)

-夫夫的日常流水生活帳,時間軸跳躍/沒劇情/只有蠢萌甜餅

-CP春牧春,本篇有少許肉意識描寫,是春牧前提的請注意


(一)(二)(三)


4.關於恐怖電影

 

春田創一,三十四歲,現在對自己一小時前的決定感到無比後悔。

沒錯,他就不應該去問難得守在電視機前的牧凌太到底在等待什麼節目。

也不應該在晚飯的時候向他訴說「最近天氣好熱啊快熱死了好想變得涼涼的」這種話。

但最錯誤的果然就是答應了他一起看電視這個提議吧。他應該先去洗個澡,再回房間打遊戲,而不是待在電視前看怪物與鬼魅瞬間出現咧嘴狂笑血流披面的恐怖畫面。

這下別說去洗澡,連獨自去廁所他都要嚇死了。

「啊…別出來別出來別出來別出來!!不不不不!!!出來了!!啊啊啊啊!!!」春田靠在牧的肩膀上用力摟著他的手臂瞧電視看了一眼,然後又被眼前的恐怖場面嚇得尖叫起來,瘋狂地抓著身邊人的衣袖死命不放,嘴巴張大得可以吃下一個拳頭。

而身旁的牧凌太也的確忍住了想揍他一拳衝動,只是向他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我說,衣服要皺了!你就別再拉扯了啦。」

「可可可可是我太害怕了!!真的!放過我吧別再出現了!!!不不不就叫你別再來了啊啊!!!」畫面變成了一片血紅,春田也歇斯底里地將身體縮成一個球,渾身上下連腳趾都在抖個不停,彷彿遇上獵食者的小動物般,無助地向牧的懷裡靠。

牧凌太臉上卻閃過一絲快要耐不住的,計劃成功的愉悅微笑。

「是春田前輩說想要涼快點啊,既然害怕你為什麼要勉強自己看呢?」

「明明是你問我要不要一起看的!!我在想啊難得牧會守在電視前等待收看的節目應該也會很好看吧,我想陪著你一起看嘛。但你怎麼不告訴我這是恐怖電影啊?!」

「我以為你知道啊,畢竟經常守在電視前的是春田前輩,而且這電影的確很精彩沒錯呢。」

「不不不不這哪裡好看了明明恐怖到不行!而且竟然在家裡發生這也太狡猾了吧?!又廚房又浴室什麼的…我我我我還怎麼敢上廁所啊!!」春田想想待回還要自己去洗澡、自己回房間睡覺什麼的,就一陣哆嗦,這下真是從心底覺得發寒了。

「這樣不挺好的?題材來自生活啊。只是我還真想不到春田前輩這麼膽小,太沒用了。」牧嫌棄地抽走他被春田摟著的手臂,只見春田顫慄過不停的手又牽上來,淚眼汪汪地不斷搖頭用求救的眼神凝視他。

「我我我只是一點點害怕啦!真的只是一…點點…嗚哇哇哩!!」

明明臉上依然毫無波瀾,牧的心裡卻彷彿被擊中般砰砰跳動,春田創一怎可以這麼可愛啊他是吃可愛長大的嗎!那扭動的腰那蹭著他的受驚臉真的太犯規了簡直真實存在就是罪,如此可愛的一面他發誓絕對不能被其他人看到,得是他一人獨霸的福利。

「真是的,你別勉強自己陪我了。」牧使勁地壓住快要溢出的笑意。

「那…那…把電視關掉好不好?吶~都看了一小時了,足夠了吧?」

二人對視沉默了片刻,牧凌太卻用冷淡的語氣回絕。

 

「不要。我還沒看夠呢。」

 

春田創一就算再鈍感也瞬間感覺到,他戀人的抖S裡人格上線了。

這下可不妙。

「吶~~別看了啦~我們一起打遊戲好不好?牧牧牧牧牧…」

「就算裝可愛也沒用的,要不春田前輩你自己先去洗澡回房間吧?我一個人看也沒問題。」牧對不斷搖頭蹭著他肩窩的春田視而不見,露出得意的笑容「啊,廣告時間要完了。」

「不不不!!我不要自己去!我絕對不要,牧你和我一起去好不好?」

「嘖。」

「喂…你覺得我很煩吧?!絕對是在嫌棄我煩到不行對不對?」

想不到自己也終於體會到了被年下戀人嫌棄的滋味,春田抱頭委屈得像個三歲的孩子。

「我只是感慨春田前輩還真的是個膽小鬼而已,看完恐怖電影連廁所都不敢自己去只會哭鼻子,看來十個缺點還可以再加項新的。」牧也不服輸地反駁起來,對話徹底變成了小學生式沒營養的吵架了。

「對喔!!我就是個膽小鬼喔真是對不起呢!我就不該多管閒事來陪你看恐怖節目,這都是我自找的哼!」春田做了個鬼臉,即使生起氣來也只會隨手丟幾張紙巾的他根本毫無殺傷力。

牧也只是把紙巾拾起來糊他一臉反擊「用它蓋著眼睛吧這麼害怕的話。」

只是眼前一片黑暗卻能聽到空洞的恐怖音樂與尖叫,過份的想像力似乎比看著畫面更令人恐懼。

「我不管你了!!我去洗澡!」春田創一最後還是決定硬著頭皮站起來獨自跑到浴室去。

身邊沒有了他的囉嗦與抱怨,客廳瞬間回復了安靜,只剩下電影的嚇人音效與逐漸變冷的空氣。

 

牧凌太卻忽然覺得眼前正在播放的電影非常沒趣。

說恐怖節目很精彩沒看夠,其實都只是為了逗他。

 

怎麼這就讓他逃跑了呢,那張驚慌到眼泛淚光的可愛表情,顫抖地縮成一團的身影,還有那雙因為害怕而不斷主動靠近抱緊的手臂,充滿著沸騰體溫的胸膛,和他相同洗髮液香氣的頭髮,撒野時拖長語氣連續呼喚名字的聲音。

哪裡都令人該死的心動眷戀。

自己剛才是不是做得太過了,待回好好的安慰他吧。

牧抱著膝蓋一邊反省自己仍不成熟的易怒性格,一邊盤算著如何哄回那個逃走的小可愛。此時走廊卻突然傳來了一陣慘叫,是正在浴室裡洗澡的春田的嗓音。

牧這下徹底慌了。

難道他太害怕所以摔了一跤?

想也沒想立即衝到浴室打開了門。只是那句「春田前輩你沒事吧?」還沒趕得及說出口,他就已經被濕漉漉的身軀用盡全力地抱了滿懷。

正在噴著熱水的花灑撲面將他倆淋濕,室內被水蒸氣燻得煙霧迷漫,加上緊貼在一起的身體與心跳,那熟悉的場景與氣氛頓時變得曖昧起來。牧撫摸著他背部浸泡於溫暖中的濕潤皮膚,水珠晶瑩剔透地掉落於眼臉旁的小巧淚痣,然後流竄到精緻的鎖骨與變得透明的衣服裡,害春田忍不住親了一口。

角色似乎跟過去調換了。

但牧這次很有信心自己絕對不會再被他推開。

「吶…我果然還是害怕到不行,今晚完全沒辦法獨自洗澡和睡覺了,該怎麼辦啊,牧你要付起責任來。」

牧將臉悄悄枕在他的肩膀上,聽他在耳邊低沈的囈語撩撥起深處的渴望,同時默許了他開始不安份地游移的手。

這種時候還能撒嬌,真是要敗給他了。

不過自己一開始的目的,不就是讓他投懷送抱嗎。

「那你想我怎麼辦?陪你一起洗澡?然後呢?」不甘示弱的牧瞧春田柔軟的耳朵舔咬了一口,自己解開了鈕扣。

 

 

之後牧又壞心眼地租了一堆恐怖電影回來,這就是後話了。


TBC


最近速度會變慢…

香港的OL也要播到第4話了

這裡有沒有香港的OL民呢?有的話揮個手吧~